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活动纪实 >

我市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

时间: 2016-08-10 17:22 来源: 日报社 作者: 江南 点击:

    8月8日,“2016年张家口市‘冬奥河北 健康燕赵’ 全民健身日暨体育舞蹈交流展演活动”在经开区市民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副市长李莉致辞。

  李莉表示,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 《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努力构建了全民健身的服务体系,无论是健身场地、健身组织,还是健身项目、健身人群都得到了快速发展。随着筹备、承办2022年冬奥会工作的不断推进,希望体育主管部门和各体育社团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更加广泛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为冬奥会加油助力,共同把张家口建设成为一座运动之城、健康之城、奥运之城。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和经开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等协办。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