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鞋店 > 经典品牌 >

安踏“青春无畏 拳力向前”活动在南京举行

时间: 2014-08-25 15:3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8月23日,随着青奥会的紧张进行,安踏(安踏专卖店)青春汇之“青春无畏 拳力向前”活动也在南京(京专卖店)夫子庙中的安踏旗舰店内举行。

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与青奥拳击运动员常园、吕平一同畅谈

  秉承着为正在奋战的青奥健儿们提供一个与前辈们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两代中国运动健儿的传承和延续的活动宗旨,活动当天主办方邀请到了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和青奥拳击小将吕平、常园到场参观了店内各届龙服的展示并进行同台互动。活动最后三位运动员一起将拳击手套封入“时间囊”中,寓意(寓意专卖店)青春无畏,“拳”力向前!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