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菁菁校园 >

我以为转过身就可以亲吻到你的脸

时间: 2014-12-04 11:1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16岁,在海边那年夏天。从晚霞那边吹过来的风,嬉闹的男生和害羞的女孩,光着脚奔跑扬起的浪花。那个时候的我,相信爱,相信明天,相信一切未知的都是美好的模样。那年的天空特别蓝,白云特别美。我在火车上,带着听着歌沉沉睡去。好像都有过那样的年龄,相信什么都是向着自己想象的方向发展过去。不知道什么是绝望,不安或者颓废。只要跌倒了拍拍身上的灰尘,都不在意了。有喜欢的人,想做的事,盼望的风景。记载在日记本上甜蜜又复杂的秘密。被一场大雨淋过,重新开出鲜艳的花朵。失眠的夜晚,小心翼翼的爱恋,藏在心里的苦涩,变成了第二天所有的期待。

  就算是没有结局的,也很高兴赢你灿烂过。

  如果我还能把爱情归纳到青春里,我只能说,我爱过,并且尽力了。以至于我现在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再也提不起对这份感情的沉重感。

  18岁,我们都惶惶不安。原本愈加的收敛变成了强烈的反应。为了喜欢的事不顾一切的努力着。毕业那年的暑假,第一次独自出行的我。火车窗外天雨降至的乌云,我小心翼翼的心情和见到你的欣喜。好像觉得一切就发生在昨天的那个夏天。我心里仍有满满的爱并且将它想要展示于众人。所以也忘记了,在失去之后就如同从悬崖边缘跌落。伤心留下的痕迹就像是一条伤疤,提及的时候突然闪现当初烙印下的痛。第一次的亲吻和拥抱,第一次觉得他就是全部的未来,第一次看见云破日出是他带来的光芒第一次觉得未来的路也可以不用孤单的走下去了。下雨躲过的屋檐,公车上亲密的依靠,牵手走过的街道。分别后你站在车窗外的脸,看着手机站成一幅安静的画卷。你像七月的烈日,让我不敢再多看你一眼。你站的如此安静,即使我再刻意冰冷的心……也要抑制多大的冲动才不去看你那张温暖的侧脸。想要冲出车厢的心情,如果我够勇敢,是不是结局就不一样。

  我以为你伸出手就可以把你拥在眼前,我以为转过身就可以亲吻到你的脸。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