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菁菁校园 >

谈谈的回忆

时间: 2014-07-08 07:4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我心中有那个她,她悄悄走进了我的隐形世界,离开时,只是只有那种谈谈的回忆。没有任何痕迹。我心中住着的她。

  那个谈谈平凡到无法再平凡的夏季,也是那年,刚小学毕业,带着满脸幼稚的气息的我,对着世界以为无所不知,现在想想那时真的是一无所知。在上着补习英文班的大好小学没上过英文课的我,在那小小的课室上,我看到了她,那时的我不知道什么叫喜欢,但每次上英文课的时候,我总是很注意她,看他凌乱的头发。有时候回去的时候,我会悄悄骑着单车偷偷跟在她后面。我喜欢那种感觉。但我没有主动去和她说过一句话,其实我梦中无数次想和她一起玩的,可是那时只是在梦中才有的清景。有时候缘分就是那么巧合的。在初中分班的时候,我们居然是同一个班,我对她那种感觉更是愈来愈强啦。那个年纪的我,喜欢看着她,每次上课的时候,总是看着她出神,后来我知道了,我是喜欢她的。第一次喜欢上的女孩子让我无法自拔。那年我们都选择住校,有一天上晚修,发现她不在。我的心乱了一团团,发呆猜测占满我的脑海了,后来得知原来她请假回家啦。那晚我睡不着,满脑都是她。但我没有主动和她说过一句话。但,看到和其他男的说话,我总是很难过,很伤感。但我在她面前我选择了沉默。也是那年,我知道了,原来那是暗恋,暗恋的感觉真痛苦。有人说暗恋是美好的,因为这样就不会失恋。在我看来是那么痛苦啊。后来发现她总是泡到隔壁班和另个他很好。我只能收起我那种喜欢。

   时间,总在那个季节走得很快很快。读初二的我。每次早早来课室的时候,总是发现有人比我早,有个女孩她就是其中之一她的成绩很好很好,她也很努力很 努力,每次她的成绩总是那么让人充满羡慕,有一天,我走到课室的时候,发现他坐在我的位置上朗诵,我站在门口那,她的声音很好听。于是我静静的看着她,发 现她原来很美很美。从那以后,我发现她好喜欢坐我的位置,无论我的位置换在哪,她都喜欢坐上我的位置。我也开始喜欢看着她的背景,那个懵懂的年龄,我认为 她是全世界最平漂亮善良的女孩。明显的是,她的成绩最好的,我的成绩可以说是最差的。她好优秀,参加很多比赛,我总是默默去做她的倾听者。因为我喜欢她的声音。更喜欢她的善良,可爱。一直到初三那年,那年我们快毕业了,她悄悄拿了同学录,让我帮她填下我的信息。也是那个夏季让我喜欢的她七年不见过她了。那年的我,也没有和他经常说话。如今七年不见,只是知道她现在在重点大学。那个夏季,她考试了全市最好的高中,而最差的高中选择了我,地区让我那么多年没有见过她了,不知道还会见到她吗?见到她场景又是怎么样呢?

  心中的她,她,你们还好吗?如今好多年不见了,你们是否还记得还有个我,那年年少

  无知的我,暗恋着你的,你知道的吗?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