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菁菁校园 >

这个夏天缺少了那个男生

时间: 2014-07-08 07:3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时间过得好快,我还是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就是瘦到90斤,有点不知所措,本来一件事情坚持的挺好的,可是由于某一天的心情不佳,就又忘记了最初的梦想。

  我们宿舍一共六个人,其中四个人是大四学姐,我和另外一个学生是大二的学妹,我想说今天一共三节课,我翘了两节,因为我觉得一节课下来并没有学到什么,同学们不是在玩手机就是聊天,老师讲解的内容也比较抽象化,这次我又回归单身了,就是不想谈了,至于前任,或许在别人眼里还算优秀,可是当一个人真正地陪伴另一个人行走过青春的某些时光的时候才发现,有些人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他爱打麻将,而且很难改掉,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又例如,很早以前我买了一盆文竹,让他先替我养着,可是他养着养着竟然快死了,这是我最失望的,充分证明他是一个没有爱心的男生。

  当然在他之前我很喜欢一个男生,或许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吧,可是他身上真的又许多我欣赏的优点,比如他的身材很好,比如他很可爱,比如他和我一样喜欢摄影,比如他人缘特别地好,招很多女生的喜欢,还有他很积极,很上进,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或者是说我对他一见钟情的原因吧!

  猜猜偶现在在干吗吖,嘿嘿,我现在在看汪东城演的《终极一班3》,本来打算去洗澡的,可是姨妈还没有彻底回去,好吧,有时候是有些羡慕男生,不用流血,呵呵。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