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码家电 > 资讯 >

诺基亚推超级LTE网络 峰值速度高达3.7Gbps

时间: 2014-06-15 15:59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LTE网络最快有多快?高通给出的答案是300Mbps,而诺基亚将手机网络速度的峰值提升到了3.7Gbps。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正和韩国运营商SK Telecom测试超级LTE网络,其速度能够达到3.7Gbps,这意味着即使下载一部5GB容量的电影,也仅仅需要11秒时间。

诺基亚推超级LTE网络速度高达3.7Gbps

目前商用的LTE网络速度的峰值也就150Mbps,即便是高通刚刚测试成功的4G LTE Advanced CAT6速度也只有300Mbps,而且离商用时间也还有一段距离。但是和诺基亚3.7G白皮书的速率相比还是相差甚远。

还好如此怪兽级别的网络速度还处在概念验证阶段,并没有任何测试和数据能够表明成功。不过早在一年前三星就已经成功测试过5G网络,其下行速度也达到了1Gbps的惊人速率,不过三星的5G网络还需等到2020年才能实现,看来诺基亚3.7Gbps网速要等到6G的时候出现了。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