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社 > 畜牧养殖 >

肉奶兼用 德国菲纳克韦牛

时间: 2014-06-17 17:49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该品种是德国引进瑞士西门塔尔牛进行繁育培育的一个肉奶兼用品种。我省畜禽品种改良站2001年底引自加拿大,是我国第一次引进该品种。

1、外貌特征:主色为黄白花(也有红白花),又称花斑牛。

2、生产性能:公犊平均日增重达1.6千克以上,公牛育肥后屠宰率达65%以上。犊牛初生重40千克左右,成年公牛体重1000-1300千克,成年母牛体重达650-800千克。

3、产乳性能:年产奶量9000千克,乳脂率4.0%,乳蛋白率达3.5。

4、适应性:耐粗饲,抗逆性强,发病率低,适合我省各类饲养条件,是我省黄牛改良的又一当家品种。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