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单位风采 > 单位动态 >

张家口消防百余块“三提示”展牌亮相大小商铺

时间: 2015-12-02 17:23 来源: 中国·张家口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增强辖区居民的防火意识,拓宽“七进”宣传工作思路,11月30日,张家口市公安消防支队崇礼县大队深入辖区商场、市场、小商铺等人员密集场和易燃易爆场所张贴百余块消防安全“三提示”展牌,全面拓宽消防宣传渠道和覆盖面。

百余块通俗易懂,构图明快清晰的宣传展牌一经亮相,便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与欢迎,此次张贴的消防安全“三提示”展牌主要分布于商场、市场、小商铺等人员密集和易燃易爆场所的进、出口两侧等醒目位置。张贴的同时,宣传人员还向场所工作人员及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三提示”的主要内容,并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范火灾,出行时要积极了解场所消防设施、消防安全注意事项、逃生路线、安全出口等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调动了社会单位及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消防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为全力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大队将从细节入手、从点滴抓起,继续深化消防宣传工作,争取在社会上营造一种良好的消防宣传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