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单位风采 > 单位动态 >

北京至张家口旅游直通车近期开通

时间: 2015-01-06 15:11 来源: 旅游局 作者: 江南 点击:
    12月29日、30日,北京市旅游委与张家口市政府联合在崇礼举办北京—张家口冬季旅游资源推介暨冰雪旅游产品新闻发布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粤,河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监察专员高国明,张家口市副市长周立民等出席了发布会。
 
    此次冬季冰雪旅游推广活动是京张两地首次携手合作推广旅游产品,也是京张两地积极落实京津冀旅游协调发展第三次会议和《北京—张家口奥运旅游协同发展对接备忘录》的重要成果,会上市旅游局发布了两个针对北京客源市场的张家口冰雪旅游产品,分别是:滑天然雪 沐浴温泉二日游、滑天然雪 品味民俗二日游,产品涵盖了滑雪、温泉、民俗等张家口冬季旅游资源,属于全市冬季旅游的拳头产品。发布会结束后这两个产品将被包装后推向北京市场,同时启动销售工作,届时北京至张家口的旅游直通车将正式开通,北京游客可乘坐直通车到我市景区体验冬季旅游。产品销售工作由北京市旅游集散中心负责,由张家口大好河山旅游集团下属的市旅游集散中心负责地接。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