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单位风采 > 单位动态 >

张家口市旅游局参加“上海旅游投融资对接会”

时间: 2015-01-06 15:10 来源: 旅游局 作者: 江南 点击:

12月23日-25日,河北省旅游局在上海组织召开了“上海旅游投融资对接会”。此次参加会议的有河北省7个重点市旅游局负责人及项目单位负责人,邀请到上海金融界投资商30多家。

 此次对接会上,省旅游局共发布招商项目20个,张家口市借助京张联合申奥的机遇,围绕张家口旅游业资源独特、区位独特、机遇独特的发展优势和京张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历史机遇,发布了奥运特色度假小镇、雪具装备制造、阳原县泥河湾温泉度假苑、涿鹿中华三祖圣地暨黄帝城文化旅游区等总投资306.7亿元的4个与冬奥会密切相关的旅游招商项目。会后,上海涌铧集团与市旅游局进行了面对面的洽谈,他们对张家口市投资环境、服务理念、优惠政策的非常认可,表示出对滑雪和装备制造项目表示强烈的投资意愿,同时,他们表示在进一步到张家口市进行考察,筛选投资项目。张家口市旅游局也会与有投资意向的客商跟进联系、加强沟通,争取下一步有实质性的合作,全面提升此次招商引资成果。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