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单位风采 > 单位动态 >

下花园工商局严把“三关”保节日食品安全

时间: 2014-09-04 11:19 来源: 日报社 作者: 江南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陈哲 李燕燕)2014年中秋节将至,为了让百姓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下花园区工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下花园区各大商场、超市、农村食品店等中秋市场商品质量进行检查,严把“三关”,确保消费者吃上中秋放心食品。
  严把市场准入关。重点检查辖区中秋节食品经营者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证件,看其营业执照及相关证件是否有效、是否齐全,是否存在无照经营及超范围经营行为。严把商品质量关。重点检查月饼、粮油、烟酒、点心、肉类、乳制品、散装食品等节日热销食品,查看其销售食品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是否存在过期、变质、以次充好等问题,进货手续及进货发票、进货台账是否齐全。严把消费维权关。对消费者有关中秋节食品消费纠纷做到有诉必接,有诉必果,全力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截至目前,该局出动执法人员82人次,检查食品经营户218户次。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