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单位风采 > 单位动态 >

市食药监局党员干部进村入户走访结对

时间: 2014-05-15 10:35 来源: 中国·张家口 作者: 江南 点击:
    近日,市食药监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食化所党支部、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分别组织所属党员干部到联系村、社区“入户走访、结对连亲”。
    各党支部分别深入到宣化县西崞村、赤城县赤城镇南庄子村、涿鹿县东小庄镇自辛庄村、尚义县七甲乡以及桥西南瓦一社区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了解民意走访民情。
    走访中党员们深入田间炕头,走村入户和百姓们亲切交谈,广泛听取他们意见与建议,并进行了问卷调查,对群众最不满意的事和有困难需要解决的事进行了汇总,并对困难学生发放了帮扶金300元。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