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

搜索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 > 装修流程 >

90平米古典的魅力

时间: 2013-09-23 20:5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装修户型】三室一厅

【装修面积】90平方米

【装修费用】6W

【装修风格】新古典主义

户主自述:在如今浮华社会的时代,很少人能精心了解古典文化的魅力,将自己沉淀下来。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我是如何将古典魅力与自己的家装融于一体,打造出属于中国特有的新古典主义装修风格。新古典装修风格的特点在于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那么你是否还期待这样的装修呢,还原了古代与现代的魅力。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新古典主义具备了古典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 因此更为大多数人所接受,这是区别于传统装修风格的特点。这是客厅的轮廓图,我们可以通过它感受很强烈的古典气息。整个空间大胆的运用了实木作为基准元素,色调也偏厚重,符合新古典主义的特点。

 

这是一整套房间的平面布局图,设计师精心构造的,结合了风水特点,布局中能够聚财敛运。而每个功能区分别独立,更有助于整个房间的风水聚合。当然风水本来只是参考意见,更多的是根据房屋的空间面积而布置出来,让装修相对容易,布局也较为完善。

 

 

客厅的布置体现了浓浓的中国情调。最惹眼的是那个刻画着梅兰竹菊的屏风。四个版面,每一个版面都是不同的花卉。梅兰竹菊有中国古代四君子之称,具有浓浓的古典意蕴,将此物刻画在屏风之中,既美观又不失风雅。当然除了这盏屏风将古典韵味刻画十足外,其他的家具布置也是极为巧妙的。

 

 

换个角度可以看到墙体的每个角落都有雕梁画栋的设计,可谓精细。而家具也是那种黑色的实木家具,给人以浓重的感觉。地板则是竹木制成,质量甚好。灯具也极为雅致,少不了雕刻的木质花纹衬托。整个布置简洁,有着浓浓的古典气氛。

 

 

新古典将古典与现代气息充分结合,让人们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而古典画册常常是其重要的表现形式。在这组房间的布置中,以花卉图案作为背景,将成为一个闪光点。在上面的图中,也可以看到三幅巨大的挂画精细的表达了整个装修风格的主旨。

 

 

新古典主义其实就是经过改良,然后将古典的风情与现代的气息结合。从整体到局部、从简单到繁杂、精雕细琢,留给人大气磅礴的印象。设计上一丝不苟,刻画上精益求精,蕴含着传统的文化以及历史的底蕴,同时又不如古典风格那般繁复,从而吸引人们的眼球。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