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

搜索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 > 装修流程 >

沉淀无数岁月的中式装修风格

时间: 2013-09-23 20:5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装修户型】公寓

【装修面积】85平方米

【装修费用】5.2W

【装修风格】中式装修风格

户主自述:谁说中式装修风格只有大平米的房子才能驾驭的住?其实仅有85平米的空间也是能够打造出富有民族文化内涵的中式风格的。怎么,不相信?如果不相信,就请往下看看,看看鄙人的粗陋老宅,你将发现意外的惊喜喔。下面让我们看看这独一无二的中式老宅的魅力吧。

 

 

想 必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这精致的高脚杯了。鄙人是个非常浪漫的人,尽管是中式装修风格,也少不得浪漫的情调。古朴的黑色大桌上,安置一些晶莹剔透的高脚杯, 精致的杯盘,是不是非常有情调呢。古朴的房间里,浓浓的民族文化扑翼而来,然后再感受西式文化的魅力,中西合璧,这才是快意人生。

 

 

餐厅设计是非常有格调的。 房间的屏障是采用那种落地窗的形式,因此可以看到其他房间的概况。而餐桌是采用那种烤漆工艺制成,因此格外的光滑。清晰的桌面上甚至可以倒映出人们的脸庞。更有铁艺的艺术结合,让人感受到它的匠心独运。而璀璨的灯具也是吸引人的注意力。

 

 

真的很喜欢这盏巨大的灯具,晶莹剔透,无与伦比。那样的光芒夺人眼球。而采用多个灯泡拼凑而成的灯具自然也带给人很大的恢弘气势。此外也可以看到其他方面的布置。譬如置物架上的玻璃器皿,上面的魅力鲜花,又譬如高贵的地板设计,这些都让人感受到它所独有的魅力所在。

 

 

卧室相对来说是静谧的,而采用颜色偏浓的 墙纸,给人的感觉如同黑夜般,让人能够更好的睡眠。有专家表示,黑色或者深褐色等深色调的色彩更适合运用在卧室,因为这种色调能够帮助人们安眠。众所周知人们在夜晚睡觉,白天工作学习,自然黑色等深色调更能让人们陷入睡眠状态,这和人们的生物有密切关系。

 

 

这里是客厅与卫生间的交接处。因为空间并不是很大,如果以作为隔断,空间肯定会显得更加狭小,而以这种实木制成的隔断作为屏障,自然有意想不到的节省空间的功效。此外这隔断也是不能浪费的,上面有镂空的柜子,可以存放一些小型物品。

 

 

这就是客厅了。细细看来有种磅礴大气的气势。颜色偏重,与主体色调一致。就连窗帘的颜色也是那种褐色的,垂直而下,给人比较厚重的感觉。沙发是黑色的,整齐的罗列着绣满精致花纹的靠垫茶几古色古香,下面还有明黄色的地毯铺垫。左侧有一些姿态万千的雏菊,金黄色,给人很耀眼的感觉。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