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

搜索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店 > 图书宣传 >

2012年影响中国企业的十大员工培训图书排行榜

时间: 2013-06-01 08:10 来源: 张家口网 作者: 红枫 点击:

2012年影响中国企业的十大员工培训图书排行榜

   
    众所周知,企业如何善于有效地培训员工是一门学问。请培训师上门,是方法之一,但费用极高,何况中国所有的培训师所掌握的培训知识、理念和方法并不全面,因为还有很大一部分先进的理念来自非培训师,而这部分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往往以图书的形式呈现出来。为此,北京万卷图书文化中心联合我国经济学家、管理专家、人力资源专家、培训师和成功企业家,选定、推荐的“2012年影响中国企业的十大员工培训图书”面世,可谓企业员工培训的福音。这些书不乏为广大读者熟知的超级畅销书,又有高品质却易被忽略的图书,通过多位专业人士的共同努力,一并挖掘出来,推荐给全国广大企业团购之选。

(责任编辑:红枫)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