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

搜索

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装修 > 我家我秀 >

我年少时代的公主梦 韩式田园风格

时间: 2014-08-30 09:5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装修户主】王女士

【装修户型】公寓

【装修面积】480平方米

【装修费用】6.8W

【装修风格】韩式田园

户主自述:每个人心中都怀揣着一个公主梦,无论哪个人有多大的年纪。这无关年龄,无关职业,无关相貌,无论是多美的女士还是多丑的女士,无论老人还是小孩,他们的心中始终藏着一个对生活的憧憬,对美梦的热忱。这是公主梦,每个人心中都有的。而在现实社会中,将家布置成温馨的梦中场景,便是对梦的一种寄托吧。

 

 

每个人心中都有着那样的公主情结,只是时间消磨了当初的那份激情。而韩式田园风格的装修给人甜美温馨的感觉,正好符合许多人对家的构想,可以圆最初的那份公主梦想。住在这种房子里面的人可以感概到拥有了很多,浪漫、温馨、甜美、舒适,都是这套韩式风格的公寓所带给人的最纯粹的感受。

 

 

客厅是非常大气的,此外还加设了另外些不属于客厅的架构,譬如小餐桌,譬如书柜。这样的设计,开放型,能够充分享受到它所提供的便利。整个布置温暖明亮,给人很强的温馨感受。碎花布艺、台灯装饰,雕花设计,都是这韩式风格的主要特色。

 

 

小角落上是放置了餐桌,吃放便可以很方便,这种设计减少了空间与空间间的闭合性,让其很方便舒适。而每个细节的设计无可挑剔。就连精致的小台灯也是晶莹剔透,处处透着玲珑小巧的特色。而餐桌餐椅的设计更值得称赞。布艺的坐垫将清新的花给描绘了出来,栩栩如生。

 

 

很喜欢这客厅里的向日葵,明黄色的鲜艳感给视觉带来了强烈的震撼力。而这款沙发也是极为吸引人的。色泽非常靓丽,图案也是洋溢着春天的气息,浓烈的大朵鲜花雕绘,给人田园的气息。整个客厅的照明效果较好,透光性强,而吊顶上更有无数盏灯具焕发出异样的光彩。

 

 

厨房的设计极为简洁,地面与墙面色彩差不多,土黄色,而安置了一长方形的整体橱柜,象牙白,干净整洁,顶上有吊柜,左侧也有靠墙柜子。

 

 

这款米黄色的两人沙发,以竖条为图案,简洁了许多,但线条干净利落,倒也不失美观。

 

 

墙面也不闲着,有相框画可以欣赏,而一旁的架子上也放置不少装饰品。

 

 

卧室布置的更为温馨,墙面挂上了不少有趣的相框,可以缅怀童年。床品也是米黄色,与整个风格搭配。

 

 

这款卧室一改以往的米黄色,换成了清新的绿色,同时依旧有不少浓郁的田园气息所要表达。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验证码: 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