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娱闻 >

女主播色情直播自慰月赚近2万 男友知道不制止

时间: 2016-11-15 18:23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18日,深圳市公安局网警支队联合治安巡警支队、南山分局根据深圳市某直播平台举报线索,在南山区一出租屋内抓获涉嫌在网络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淫秽表演)的嫌疑人龙某梅(女),现场查获涉嫌用于网络直播的器材iPad1部、iPhone6手机1部、情趣内衣一批。
  经现场审查,龙某梅承认其自今年7月份以来,通过多个网络直播平台等网络软件,为他人提供淫秽表演直播,并通过观看者赠送虚拟礼物的方式非法获利近2万元人民币。目前,龙某梅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已被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龙某梅今年19岁,初中学历,和男友一起住在深圳。她之前在深圳没有找到工作,听别人说直播平台上搞脱衣服可以赚钱,就在多个直播平台上注册账号,开始进行自慰色情直播。其男友知道龙某梅从事网络直播自慰行为却没有意见,也没有制止。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