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娱闻 >

《七九河开》“国民妹妹”沈陶然拍冷艳熟女写真

时间: 2014-07-02 15:29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沈陶然

女星沈陶然因“国民妹妹”的称号人气大涨频频曝光写真。近日又曝光了一组颠覆清纯形象的冷艳熟女写真。写真中,沈陶然身穿黑色露背包身连衣裙,香肩美背半露胸尽显极致诱惑。

沈陶然因出演电视剧《七九河开》而被观众熟识和喜爱。剧中单纯可爱的妹妹形象深入人心,被宅男们称为 “国民妹妹”。之后频频曝光的写真都以清纯淡雅的形象示人,而此次拍的高冷写真却完全颠覆了这一形象,尽展魅惑熟女魅力。写真中身穿黑色露背包身连衣裙的沈陶然诠释着冷魅与性感,迸发出无限可能,化身性感女神,令不少网友惊叹:妹妹秒变女神!

《七九河开》讲述的是上世纪七十年代初,成长在林区的一群年轻人们经历的坎坷人生,剧中优美的林区自然景观搭配着一群上世纪七十年代初的年轻人们的坎坷人生,让这部剧更增添了一抹怀旧情怀,而沈陶然也因此剧演技得到观众认可。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