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 星座 >

十二星座女生和谁恋爱难持久?

时间: 2016-06-20 11:0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白羊女:
  巨蟹男大概是你最好不要爱上的男人。
  坦白说你们的组合还满像欢喜冤家的,因为牡羊女往往都是有话直说、说过就忘,巨蟹男却是很容易受伤、很容易把话藏在心底类型,巨蟹男突然失控、崩溃痛哭,也会令你很傻眼。

  金牛女:
  双子男大概是你最好少碰的男人。
  大部份的双子男都还满聪明的,恋爱当中花招很多、手腕也很高,大部份的金牛女因为恋爱经验和脑袋都是比较单纯简单的类型,很容易被双子男耍得团团转,他劈腿你可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双子女:
  天蝎男大概是你最好少碰的男人。
  通常这种男人都会让你爱到卡惨死。你聪明、他更精明,你有小手段、他有狠毒的大绝招,吵架你是往往很难吵赢天蝎男的,他们的直觉和冷静会看破你所有的小动作,被管得死死的你会受不了的。

  巨蟹女:
  射手男大概是你最好别碰的男人。
  这不是用「忍受」便能够谈的恋爱。射手男不见得很顾家、讲话也非常的直接,而你、如果知道勉强自己去配合射手男,那苦的永远会是你,你不说、他也不会知道,而且通常他没那么快给你一个家。

  狮子女:
  牡羊男是你最好别碰的男人。
  你们很容易是乾柴遇上烈火,但他不是你有办法控制得住的男人,他很衝、很猛、很天真、而且很爱跟你唱反调,过了热恋期后,你跟他的互耍任性大概会让你们天天互相吼个没完,爱得快恐怕散得也很快。

  处女女:
  如果你不想终生当个女僕,那么你还是不要爱上狮子男比较好。
  他只会越来越懒、越来越懒、越来越懒,开心的时候把你当可爱的女僕,不开心的时候吼你当下人,你的忍耐力再高到最后也只会越来越心酸,当不了公主也不用当女佣吧?

  天秤女:
  金牛男大概是你最好不要碰的男人。
  你跟他的组合是百分之百工作满分,问题是谈恋爱不是在算帐或是算钱,你冷静有礼重视沟通对谈,金牛男却是闷到极点,你跟他的组合降温降得很快,容易招致第三者介入或导致你们各自向外发展。

  天蝎女:
  很龟毛、很爱唸的处女男是天蝎女最好别碰的男人。
  这种男人也许很乖,却不会让你持续动心、持续想跟他火热的爱下去,叨叨絮絮只会让你觉得很烦、很没有男子气概,当他的优点只剩下很乖的时候,你也早就找不到任何激情。

  射手女:
  双鱼男恐怕是你不要碰比较好的男人。
  一开始他会给你一个梦,但事实上你很快就会觉得这个男人永远只会出那张嘴,他常常把未来讲得很美丽,却没办法跟你一起去追逐,只会想却没有行动,只会让你觉得太靠不住还是先闪的好。

  魔羯女:
  天秤男最好是你别碰的男人。
  他们很理性、你也很冷静,相爱的热度也退得很快,有时候两人几乎会是相对无言,甚至于是表面情人、私底下却是公事公办、没多馀的浪漫,往往感情都不见得会撑很久,很容易渐行渐远、静默分手。

  水瓶女:
  水瓶男大概是你最好不要碰的男人。
  你跟他都是很鬆散的恋爱性格,加上对恋爱的个性都是放牛吃草,彼此各自又有各自的社交圈,那么往往不是他搞暧昧就是你容易变心,当双方都不想绑住对方的时候,风一吹就容易吹得各分东西。

  双鱼女:
  魔羯男是你最好不要碰的男人。
  他们是很实际、不太浪漫、对很多事很主观的类型,往往他不会跟著你一起作梦,反而是会戳破你的浪漫、拉你回到现实、不会带给你什么惊喜,只会让你觉得这段爱很无趣,甚至于会感觉不到他的爱。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