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亲子 > 幼儿资讯 >

8岁女童吊死家中 其父称当时在打电话

时间: 2015-11-26 17:01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前天晚上,在建邺区某小区,一名8岁女童在家死亡,据女童的父亲说,当时他就在家中另一个卧室打电话,等打完电话却发现小孩吊死在上铺的床沿上。那么小的孩子怎么可能吊死呢?经警方初步侦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死者符合自缢特征。

  爸爸:打完电话小孩吊死在上铺床沿上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建邺区某小区的事发地,女童的父亲董先生在家。

  据董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在前天晚上8点多。

  当时,他正在卧室里看电视,这时电话响起,女儿瑶瑶(化名)起身将电视调成静音,并去了另一个卧室。

  “当时第一个电话打了20多分钟,打完之后,又来了一个电话,两个电话差不多三四十分钟,我打完后就去那个卧室看宝宝(瑶瑶)。”董先生说,当他来到另一个卧室时,看到瑶瑶趴在上铺的床沿,脑袋挂在一条围巾上。记者看见,这间卧室的床是上下铺。

  “我说,宝宝你趴在这干什么?我看不对劲,赶紧把她放到床上,给她做人工呼吸。”董先生说,“后来没有用了,就赶紧报警。”

  妈妈:去朋友家住了一段时间后接到噩耗

  随后,记者赶到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并在这里见到瑶瑶的妈妈张女士。

  据张女士介绍,在前天晚上,她的亲戚突然打电话给她,告诉她瑶瑶死亡的噩耗,张女士听到后非常震惊。她说,因为家庭矛盾,自己去朋友家住了一段时间。

  在此期间,丈夫董先生也经常发短信给张女士,让她回家。可没想到,再次听到家里的消息,却是女儿的噩耗。

  老师:女童平时很活泼

  据社区的工作人员介绍,董先生家是低保户,家庭情况比较困难,董先生一直以开车为生,夫妻两个之前的确闹过矛盾,社区也帮忙协调过两次。

  据了解,瑶瑶上小学二年级。瑶瑶的体育老师介绍,在一周前,瑶瑶请病假,就一直没回来,这两天才得知,小孩突然就不在了。该老师介绍,瑶瑶在学校成绩虽然不突出,但是平时很开朗活泼,喜欢和小朋友们玩,但是对瑶瑶家中的情况并不是很了解。

  警方:排除他杀可能

  随后,记者从南京市建邺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在事情发生后,警方对小孩进行了检查,经警方初步侦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死者符合自缢特征。不过关于小孩具体的死因,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