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 > 绘画 >

国外女性肖像素描教程

时间: 2014-05-06 14:3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首先,艺术家们展示了如何画一幅肖像,轻轻素描基础的女孩的脸,面部特征表明,眼睛,鼻子,等飞机的头部进行研究和分析在二维纸表面。艺术家是用炭笔。

肖像素描

然后艺术家开始眼睛插入eye-region轻轻成立的基础。现在,这位艺术家准备作品更深和更积极的音调。

铅笔的肖像

艺术家继续把特性基础上,收紧和发展。同时,一些小阴影进行点的铅笔描述形式的圆度。

肖像素描

艺术家继续将特性,嘴。然后可以追溯到更对细节的眼睛。铅笔尖点的详细说明用于紧。还艺术家作品材质按下和释放的铅笔,继续描述这个肖像素描的形式。

肖像素描

功 能主要是完成之后,艺术家表示脸的轮廓使用铅笔的暗色调。概述了脸给固定的形状和良好的形式。艺术家认为如何轮廓包围在脸上而不是显得轮廓的三维 形式。一个人必须永远不会过于关注使干净漂亮的轮廓线,但想想表单的圆度,并让周围的包装。几乎是雕刻家将继续构建他的头部的粘土模型。即使工艺画是二维 的,它是艺术家的责任建立三维栩栩如生的雕塑主题在纸上表面。

肖像素描

现 在被添加到头发。艺术家把头发飞机,思考的整体质量的头发。简化图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通常人眼看到的方式,是制图员的工作区分什么是重要 的,什么应该被排除在外。艺术家也回到了脸,做了一些更多的细节以及编辑。同样,艺术家的地方肩膀的迹象。指示的肩膀很重要,否则头看起来好像是漂浮在空 中。肩膀也给出了方向和头部的姿态。

肖像素描

艺术家完成了铅笔绘画通过收紧一切,抛光,混合,和精炼整个块。这最后的抛光通常需要最长的阶段,但也最容易,因为一切已经建立,现在剩下有做混合和波兰,试图使肖像素描很好看。

肖像素描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