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 > 现代文学 >

女人喋喋不休,男人流于平庸,点点滴滴都是情!

时间: 2017-05-08 10:38 来源: 张家口网 作者: 张海民 点击:


  家庭是由男人和女人组成的。两人恩恩爱爱、相映成辉家庭就和和美美,幸福美满。作为女人是要嫁到男方家里去的。常言说的好女怕嫁错郎。嫁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对于女人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

  女人在少女时代,就爱做梦,梦中常有个颜值足以辉映闺中的白马王子,宠着她、护着她。饭堂吃饭不用排队、听课有人占座位不说。白马王子为了讨她欢心,吹拉弹唱样样都要学几招,甜言蜜语脱口成章。而且自己喜欢的东西,他都要仗义疏财、慷慨解囊,乐得振振有词的说肯花他的钱,就是给他面子。有人花下相约、微信示爱,白马王子就成了白衣大侠,三招两式准叫他满地找牙。

  引荐给女伴们,世间的事他无所不知、无所不能, 幽默中透出睿智、浪漫里展现魅力,着实让她陶醉一番。每到生日、情人节这些特殊的日子里,会不失时机的送来令人心动的礼品。在摇曳的烛光中,向她讲着有趣的笑话,让她猜一些古灵精怪的谜语,陪她渡过了一个个美好的时光。

  女人结了婚、有了孩子,就象天使断了翅膀,整天在家庭和工作上忙碌。曾经的浪漫与娇气,都成了昨日黄花。可有家有孩子的白马王子,还在外面和几个哥儿们“仗义疏财,风光无限”,当初所表现的诸多优点,全变成了无法容忍的缺点。怎么就看都是一个花花公子!

  一哭二闹三上吊后,那些三朋四友再也不敢来勾引,七大姨八大姑轮番开导。王子没几天就长大了,长成了知冷知热的好男人。下班回家洗衣做饭接孩子,大包大揽。在自己圾着拖鞋、手拿遥控器大呼小叫声中。男人烟熏火燎、满头大汗,屁颠屁颠地忙前忙后。看来这拔苗助长的效果还真不错呀!

  家里的电视坏了,男人再忙也要立即打开后盖,以最快速度搞好,保证不能错过老婆的好节目。暖气凉了,喋喋不休的唠叨中,男人拧开螺丝放放水,家里又暖洋洋的。渐渐的,一种成就感、幸福感和慵懒感,在日常生活中弥漫开来……

  然而,他当年的铁哥儿开了公司,好姐妹的老公加了工资升了官;自己的那个他还在原地踏步走。就埋怨命运不济,摊上这么一个没长进的男人!看见就烦、看不见也烦,赶着他干这个、经营那个,小有成绩,那是自己领导有方;最后还是干砸了,就哭鼻子抹眼泪,骂他烂泥扶不上墙。总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在女人的指挥棒下,男人一心一意去做家里的全能冠军、知冷知热的暖男,这不是挺好的。却要求他成为财富的精英、单位里的红人。男人不是捏泥的,一会儿想捏成这样的、一会儿想捏成那样的,到头来就捏成了不伦不类的半成品。怪谁呢?

  皓首白发时才发现,曾让她醉心、也让她费心的他,为自己放弃了不少、付出了不少。在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下,曾经人人羡慕的白马王子,失去了自我、流于平庸。原来自己的幸福是建立在他的不断付出中。真难为他了!从此,不再说他、烦他,开始疼他、爱他……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