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婚庆 > 蜜月旅行 >

日本关西度蜜月 尽享清幽之美

时间: 2014-05-27 17:0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去更传统的日本关西,体验真正的日本文化吧!作为日本关西的四大重镇,奈良、京都、神户、大阪各有千秋,而高野山的清幽之美、吉野山的烂漫樱花以及滨海、岛屿之胜景,更令人留连。

大阪城是大阪的象征,从天守阁的大展望台上俯视四周,这里种满了樱花、梅花等各种花卉,是大阪最热闹的赏花名所。
    京都秋天的红叶在日本十分有名,火红的枫叶、配上黄色的银杏,搭上绿色的松叶,多层次的色彩,为大地染上丰富缤纷的颜色,添增了京都秋天的魅力。
 
    行前必知:
    签证:申请日本签证需提交护照、2张2寸近照、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5万元以上银行存款证明、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在职证明、往返机票预订单、酒店预订单和签证申请表等资料。
    货币:日 元。在日本,可用银联卡刷卡消费的地方很多,主要有机场免税店、大型电器连锁店(包括东京秋叶原电器街、大阪日本桥电器街),东京银座和新宿、大阪梅田和 心斋桥地区的百货店、名牌专卖店、药妆连锁店等。而且,在日本邮储、三菱东京UFJ银行、SEVEN银行、三井住友银行(有人网点)等机构的ATM机上还 可使用银联卡提取日元现金。
    时差:比北京时间早1小时。
    语言:日语。有些大型百货公司内配有中文导购,一些电器行里面还有中文导购录音的广播。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