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婚庆 > 蜜月旅行 >

泰国苏梅岛 蜜月旅游首选地

时间: 2014-05-25 17:2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主打浪漫蜜月色彩的苏梅岛(Samui),吸引了很多顶级度假饭店的进驻。一家家依地势而建的度假村将美丽的海滩纳为后花园,只要推开窗户,就能见到湛蓝 的大海,只要走出房门,就能享受沙滩阳光。在苏梅岛旅游,你还能去周边美丽的安通国家公园(Ang 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涛岛(Koh Tao)和南园岛(KohNanyuan),有丰富的海底景观和水上活动让你们嗨皮哦!

    新开业的康莱德度假村是希尔顿集团下一座超豪华的度假村,和苏梅岛上众多顶级度假村一样,依地势而建,将美丽的海滩纳为后花园,只要推开窗户,就能见到湛蓝的大海,只要走出房门,就能享受沙滩阳光。
    南园岛分为两个岛屿,南岛和北岛,由一条细长的沙滩连接,涨潮时沙滩会被淹没,落潮时又显现出来,非常浪漫。
 
    行前必知:    
    签证:申请泰国旅游签证,需提交护照、2张2寸近照、身份证复印件、资产证明等材料,办理时间约10个工作日。
    语言:泰语。部分服务行业从业人员会说英语。
    时差:比北京时间早1小时。
    货币:泰 铢。在苏梅岛旅游,用银联卡刷卡和取现都很方便,很多商户门上都会贴银联标记,表示接受银联卡。泰华农民银行(Kasikorn Bank)、泰国盘谷银行(Bangkok Bank)、泰国TMB军人银行、泰国SCIB银行的柜台或ATM上都可以使用银联卡提取泰铢。甚至在更偏的涛岛上,都能找到有银联标记的ATM 机。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