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婚庆 > 蜜月旅行 >

去香港度蜜月 感受温暖的人文气息

时间: 2014-05-25 16:58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维多利亚港夜景是香港最著名的景观。维港两岸是香港最繁忙的中心商业区,入夜后两岸的摩天大厦都会亮起五彩缤纷的灯光,加上大厦外墙的广告牌及附近住宅的照明灯光,构成一片美丽的夜景。

 
    香港国际金融中心(IFC)4楼平台有几间非常有品味的餐厅和酒吧,每间都以无敌海景做卖点,走的是时尚路线,有G-Bar、H One、Red Bar和The Box, 远看去就象一个个玻璃的盒子,玲珑而剔透。
 
      行前必知:
    签注:前 往香港需持《往来港澳通行证》,并附有效签注。办证需提交申请人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用A4纸复印,可复印在同一张纸上)及原件,1张2寸近照,到 当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再根据需要选择申请三个月一次、三个月两次、1年一次、1年二次四种有效签注。
语言:当地居民日常使用的语言以广东话为主,书写使用繁体中文,不过现在许多居民也能听懂普通话。
时差: 使用北京时间。
货币: 港币。人民币在香港也被广泛应用。银联卡在香港使用范围非常广泛。
 
      最佳出行:
    最佳旅游时间:9月中旬至2月的天气是最为温和舒适的,天空总是很晴朗,气温在20℃上下。雨季从5月持续至9月,并且这段时间也是全年最热的时候——气温达30℃以上,而且湿度可达90%甚至更高!
 
      游玩秘籍:
    登太平山:第一次到香港,一定要去太平山顶,你能从最浪漫的视角俯瞰香港以及维多利亚港。搭乘8分钟的山顶轨道列车,将抵达香港的最高处,坐在弧形的凌霄阁(The Peak Tower)顶楼上尽览美景,很有老港剧Feel,是个怀旧的好地方。
 
    血拼到底:作 为一个免税城市(从化妆品到电子产品),香港是个无庸置疑的购物天堂。相信每个女 人都对香港的购物攻略了如指掌,对于中环、铜锣湾、尖沙咀、旺角等购物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倾向,但加连威老道的“龙城大药房”不可不去,它一直最被香港本 地人推崇,龙城表面是药店,但店内也卖各式化妆品,而且小样极多,还比sasa和卓悦便宜不少,不过,要提醒你的是龙城只收港币。
 
    地道港味:丝 滑的港式奶茶、香气四溢的避风塘炒蟹……说 起这些地道的香港美食是不是让你食指大动呢?到香港度蜜月,除了购物,香港美食也得好好尝试。渣甸坊、时代广场、波斯富街、利舞台广场和百德新街餐饮店 林,既有充满地道香港风味的大排档、茶餐厅、烧味店、粥面店、凉茶铺、甜品店,也有西式菜馆、各国料理店及精致的咖啡厅。在香港,吃早茶算是不可不做的一 件事。旺角的“稻香”茶点品种齐全,创新品多,可谓是物美价廉的好店。早茶食客多是本地的老先生、老太太,边喝茶边看报聊天,让人体会到生活的悠闲。
 
    夜夜笙歌:看过《喜爱夜蒲》的人都很向往香港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当夕阳西下,华灯初上之后,你应该去兰桂坊享受一下那里的夜蒲生活。坊间有无数酒吧、餐厅和俱乐部,它们全都挤在几个街区中,你们可以整晚都在这里消磨时光,享受香港度蜜月的最High时刻。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