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婚庆 > 结婚学堂 >

婚庆预订:婚礼现场都需要布置什么?

时间: 2014-08-31 10:3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编者按:筹备婚礼过程繁琐,现代新人工作繁忙,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筹备婚礼。于是,很多新人在举办婚礼寻求专业的婚庆策划,但是对婚庆涉及的内容却不是很了解,在预订婚庆时应该注意什么?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史上最实用的婚庆现场布置攻略,结婚必看哦!

  1、路引

路引

路引

  (1)路引要什么风格的:要写清楚。一般罗马柱会贵一些。
  (2)柱子的大小及数量:几根要写清楚。具体看婚庆量完酒店尺寸后会安排。
  (3)柱子上是否还有其他摆设:比如是鲜花还是绢花。

  2、迎宾背景布置、婚房布置、签到台布置等

迎宾背景布置

迎宾背景布置

  (1)舞台要不要地毯?要的话,谁提供?如果婚庆负责的话,要提供配合主题色的地毯。
  (2)是否赠送婚房布置?
  (3)T台是哪种?每平米多少钱?
  (4)是否有仪式亭,款式要确定并配以图片。
  (5)签到台布置,一般有很多小东西,比如蜡烛、贝壳之类的,根据主题来定。鲜花的布置的话,会有漂亮的花艺展示,当然也要确认式样。
  (6)是否有展示区布置,需要制作婚纱照的KT板或海报,有花艺展示。
  (7)是否有宴会厅大门布置,一般为半满鲜花或绢花拱门、鲜花罗马柱、七头鲜花或绢花拱门。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