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婚庆 > 结婚学堂 >

有孕新娘婚礼筹备注意事项

时间: 2014-08-31 10:31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编者按:时下人人忙碌,有一些新人是先抽空做了结婚登记,却没有打算紧接着举行婚礼,但是幸福往往来得太突然,一旦发现有了宝宝,总是不得不赶紧举行婚礼,让小欣喜迅速放大成大欢喜。只不过,多了一个看不见的小观众,有孕新娘的婚礼筹备和进行就难免比之普通新娘要多多注意些啦。而且,孕期办婚宴,对准妈妈和胎儿健康都是一大考验,健康与喜乐,如何两全呢?

  良辰吉日

良辰吉日

良辰吉日

  对有孕新娘而言,举行婚礼的最佳时段是怀孕4 个月左右,这时无论是胎儿还是母亲的状况都较为稳定,不容易发生意外。而这个时段胎儿的生长也不会太过影响身材,便于定制婚纱。不过,不管是举行婚礼前还是举行婚礼之后,一定要注意的是:最好早一点把结婚证、准生证这些证件都早早办齐,免得在婚礼这样一出“大戏”面前,还要费心操持未来宝宝出生后的琐碎事。

礼服

礼服

  一般的婚纱都是上身紧身型:束腰、束胸、蓬蓬裙,不过有孕新娘的婚纱和礼服就尽量不要选那些低腰或多缎带蕾丝束腰的复杂式样了,拖尾太长的婚纱更是不可,以免不小心被绊倒。如果身材已经开始丰满,可以尽量选择高腰剪裁的斜肩罗马裙之类不显腰身的款式,既宽松又美观。缎面的婚纱会显瘦,而婚纱的腰部设计一定要简单大方,用长蕾丝头纱稍微遮挡一下手臂和后背的话,倩影翩翩的纤细效果就出来啦。
  另外,高跟鞋当然必须取缔,鞋跟高度在2 厘米以下才是上选。鞋跟过高会增加孕妇腰和脚的负担,加剧孕妇的腰痛,何况即使再减少流程,婚礼也毕竟疲惫过平时,新娘应尽量穿平底舒适合脚的鞋子。婚礼当天可能需要站着迎送宾客,新娘可以事先预备下座椅,没有来宾的时候争分夺秒地坐下休息,避免太过劳累。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