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资讯 >

李宇春穿婚纱登杂志封面 女人味爆棚

时间: 2015-06-08 17:4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近日,李宇春一袭渐变色蓬蓬裙造型登上杂志封面,网友惊呼:春春也穿婚纱啦!回看近期,李宇春经常以非常具有女人味的造型出现,年过30的她在驾驭各种类型的穿搭上,愈加成熟了。

3xsqlpxq李宇春登《伊周》封面
09lr69yv李宇春登《伊周》封面

  李宇春破天荒地穿上了蓬蓬裙,这件Alexis Mabille 2013年春夏高定系列礼服,衬衫式的上衣设计依旧凸显其少年般的帅气,由白道黑的渐变色裙摆让这件蛋糕裙酷感十足,不那么甜美。

wjrsz03o李宇春身穿Atelier Versace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李宇春身穿Atelier Versace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白色套装亮相Amfar慈善晚宴。纯净的白色搭配修身的剪裁,修饰出春春的完美身材,搭配价值100万欧元的Chaumet高级珠宝系列的钻石项链戒指,更是熠熠生辉。

durzfy5e李宇春身穿 Loewe 2015春夏系列

  李宇春身穿 Loewe 2015春夏系列等上《时尚COSMO》封面,天蓝色拼接针织衫搭配橘色皮质长裤,紧身的针织衫勾勒出春春完美的曲线,女人味十足。

f8xmomjp李宇春身穿Ralph Lauren 2015早春

  李宇春在戛纳接受媒体访问时选择了一件颇具仙气的Ralph Lauren 2015早春系列,薄纱的透视惹人无线遐想,深V设计展现出春春优雅的脖颈,金色的腰带勾勒身形并凸显高贵典雅的气息。

kuwix3tb 李宇春身穿ELIE SAAB 2015早秋系列

  李宇春身穿ELIE SAAB 2015早秋系列的红色蕾丝拼接连身裤接受新浪时尚独家专访。修身的设计和蕾丝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凸显出春春帅气之外的性感和柔美。作为最适合穿红色的女星,这件连身裤极大地展现出春春肤白腿长的优势。

5vbl5xsq李宇春身穿Givenchy

  李宇春这件Givenchy的套装大秀香肩,非常迷人。

j0ws154f李宇春身穿Givenchy 2015春夏系列

  李宇春身穿Givenchy斑马纹透视装拍摄时尚大片,若隐若现地展露出带钻的黑色吊带内搭,性感至极。

5gy07a4p李宇春身穿Moschino
    李宇春身穿Moschino亮相机场,大秀长腿。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