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资讯 >

童鞋行业年终盘点 早晨品牌深受欢迎

时间: 2014-12-18 19:19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又到岁末,各行各业都对2014这一年的成绩进行盘点,童鞋行业也不例外。2014年,童鞋行业整体发展欣欣向荣,品牌也进入了转型调整期;成人鞋服品牌抢占儿童鞋服市场,打响行业“争童”之战;品牌营销方式越来越趋向互动性、娱乐性;终端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更多商家将消费群体的需求与体验放到了首位;市场消费品味在上升,谁的产品质量够好,谁的款式够时尚,谁的服务够周到,谁就能博得消费者的芳心……

  纵观童鞋行业成百上千个品牌中,广州早晨童鞋品牌在2014年各方面表现都名列前茅,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成立于2004年早晨童鞋专注于儿童产业运营,集品牌策划、产品研发、渠道建设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儿童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早晨品牌不断改进创新,强调终端感受与体验等消费需求的发展趋势,更推出了以全品类童鞋产品线+时尚配饰品,童鞋行业的商品快速更新、服务全面升级的全新营销模式,打造行业内对顾客有广泛号召力的渠道品牌。

  众所周知,鞋服业转型,就是一个重新洗牌的过程,企业如何顺应市场发展的新潮流,在品牌营销推广上建立优势成为此次转型的关键,鞋服产业要突围,要可持续发展,必须找到新的引擎。早晨时尚童鞋品牌深谙此道,不断注入新引擎持续发展,依靠精准的市场定位、独特的款式设计、精致的选材工艺等品牌优势,在行业中脱颖而出。产品也是早晨品牌的一大优势,Morningkids集合了早晨唯一独有的Morning高端生态鞋与nemodog全线时尚、休闲、潮流鞋的全品类产品线,建立起有趣、高品质、可信赖的品牌形象。此外,早晨品牌快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而零售多样性的店铺也能从中盈利,满足各种消费能力的顾客需求,并提供完善细致的服务,逐渐树立品牌良好的口碑。

  据悉,目前早晨童鞋品牌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的零售网络,200余家分店遍布各大主流商圈,先后荣获“广东童鞋五强”、“十佳童鞋品牌”、“鞋类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等称号。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早晨童鞋品牌已经做好了加速发展的准备,以实力赢得童鞋行业先锋!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