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资讯 >

香蕉宝贝八月疯狂开业 强势入驻全国各地

时间: 2014-08-30 18:5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8月,香蕉宝贝童装陆续迎接龙岗摩尔城购物中心、柳州恒隆吖吖儿童城购物中心、郑州万达广场、洛阳新玛特购物中心、江门汇悦城、深圳深国投购物中心、南山海雅、沈阳兴隆大家庭、成都锦贸大厦,以及云南.凯歌时代广场的开业。与此同时,童装事业部捷报频传,山西临汾,山西运城,福建闽清客户将携手香蕉宝贝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八月香蕉宝贝开业风暴不停歇 强势入驻全国各地 0.jpg

八月香蕉宝贝开业风暴不停歇 强势入驻全国各地

八月香蕉宝贝开业风暴不停歇 强势入驻全国各地 1.jpg

八月香蕉宝贝开业风暴不停歇 强势入驻全国各地

八月香蕉宝贝开业风暴不停歇 强势入驻全国各地 2.jpg

八月香蕉宝贝开业风暴不停歇 强势入驻全国各地

八月香蕉宝贝开业风暴不停歇 强势入驻全国各地 3.jpg

八月香蕉宝贝开业风暴不停歇 强势入驻全国各地

  深圳市乐轩服装有限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优良的现代化工艺设备,健全的公司制度和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行业精英,同时也具有产品创新研发能力、强大的1.5万平方米生产工业园上千个工人的生产线。以及专业的营销团体。公司采用现代化管理,一流的服务,高度的信誉和对品质的完美追求,使Banana品牌家族能够不断的发展、创新。在国内市场迅速发展的同时,建立了品牌与加盟商双赢理念,并推出对经销商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我们将秉承良好卓越的品质、配备完美的管理与各地经销商一起互利互惠,携手开拓市场,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