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鞋包 >

运动鞋里的恨天高风情

时间: 2015-12-04 15:0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随着运动风潮的流行,那些年少时陪我们走过泥泞登过山丘的鞋子又一一回到视线里。球鞋板鞋帆布鞋,那时候的舒适当真是天天不离脚,可年少的我们往往都是不太懂得珍惜的,迫不及待的扔掉那些舒适,在恨天高编织的世界里醉生梦死。不如让恨天高列个队,重新欢迎我们的运动风,找回那份蹦蹦跳跳的童真欢愉。


恨天高列队恭迎运动鞋

恨天高列队恭迎运动鞋

 

  01 开启冬日模式的你是不是除了靴子还是靴子,或长或短,粗跟或者细跟,虽然变化无穷,但总是少了这么一点趣味,不妨在这个渐冷的季节,穿上一双跑步鞋,与另一半一起在冬日的早晨或者夕阳西下的时候秀一段恩爱。


 

  02 在脚上秀恩爱可比情侣装低调得多又吸睛得多,穿同样的鞋子,一同去旅行,走过一样的路,看了一样的风景,在这份相同中给这个爱情代入故事感。互相磨合,越来越契合的爱情就像舒适的篮球鞋,能与你的脚贴心相搭。


 

  03 藏起来的鞋跟也是心机党们热衷的运动单品之一,女孩子们对高跟鞋的爱已经浓烈到无以复加了,虽然只有那几厘米的高度,带来的却是一份特有的自信。黑白的色彩简约经典如何搭都耐看。


 

  04 既然有黑白经典的色彩搭配,自然少不了今年大火的红色与黑色的碰撞,圆头的板鞋记录的满满都是学生时代满操场狂欢的记忆,活泼好动的当年尤其热爱板鞋,不用缓冲也能像弹力球一般蹦跶得不行。


 

  05 帆布鞋也是运动风鞋装中的爆款呢,可高可低的鞋帮是这款帆布鞋的贴心之处,既拥有帆布鞋的柔软舒适,也携带着靴子的造型,为你的服装搭配增上一抹色彩,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别致。


 

  06 帆布鞋看来看去总是那几种?你可以在茫茫多的同款中找出那些不一样。最爱变换的莫过于色彩的更替,但是仅仅是色彩的改变也不足以满足我们对于搭配多变的要求,多一些别致是必不可少的成分,偏爱鞋子侧面的锯齿,更爱的却是鞋边上的那一圈儿针织,复古就在一瞬间。


 

  07 一双内增高是怎么都满足不了女神们的胃口的,松糕鞋自然也是让人欲罢不能的运动鞋之一,厚厚的鞋底松松软软,像随时都能飞扬起来的心情,如此的放荡不羁爱自由,这是运动鞋专属的美丽。


 

  08 选鞋重点舒适,其次才是样式。运动鞋的舒适有目共睹,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样式最适合你呢?在小编推荐的这么多款美鞋中似乎每双都很好看,每双都能写个故事,却不是每双都要带回家的,鞋子的色彩、装饰、材质等与你现有衣橱装备的契合度就成了关键所在,选择从来都不盲目。


 

  09 最后的最后,最不应该忘记的必然就是小白鞋了,各大时尚博主们的心头肉,女星们撞车最多的一款没有之一。那么多人穿依旧火到不行,不仅在于舒适好穿,更多的还有好搭,长短皆宜,裤裙均可,简约却不简单,让你从脚开始美丽。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