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鞋包 >

穿上春天的新鞋 让你的脚步更轻快

时间: 2015-03-26 15:0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气温从个位数回升到两位数,再把冬款加绒的鞋子穿在身上,有没有一种发烧的感觉。应该换新鞋子了,春鞋正在大量上新中,大量的单鞋涌入眼球,与冬鞋相比,明显更轻更薄更舒适,你的脚步也变得更轻快。


春鞋上新 你的脚步轻快了吗?

 

  01 春夏的鞋子以单鞋为主,单鞋即是单层皮或单层布的鞋,不像冬天的鞋子一样,为了保暖,都会有一层稍厚的绒里,皮革也会更厚,从而变得笨重。单鞋的轻盈可以释放你的双脚,赋予你更多的活力,爱美的妹纸不妨来一双细高跟,颜色超级多,像五颜六色的美味糖果一样,由你选择哦。


 

  02 在春夏,鱼嘴鞋是你不容错过的。前端的小鱼嘴,于脚尖处演绎诱惑,很是俏皮,同时又不乏性感。虽是高跟,厚厚的防水台降低了穿着难度,使其更易穿着,鞋身上水钻璀璨晶莹,与蕾丝擦出炫丽火花,极致唯美之作。

 

  03 吃惯了大鱼大肉,换点家常小菜也会感觉特别的棒。有时候我们就喜欢穿帆布鞋,平底完全无压力,松糕厚度展露时尚姿态,还有条纹带来潮人风范,休闲随性,舒适百搭,伴你度过这个快乐的春夏。

 

 

  04 布鞋所崇尚的是简单、舒适、自然的生活,不论上班的时候有多繁忙辛苦,在属于自己的时间里,就是要完全放松下来,不论是身体还是心灵,都不需要太多拘束。就像这双布鞋一样,随意套在脚上,就可以走出一片天空。

 

 

  05 春夏的高跟鞋以浅口鞋属多,浅口设计可以露出脚背,这样日渐上升的气温也难以形成威胁,整个春夏甚至包括半个秋天,你都可以穿着它们出门去happy。尖尖的头使鞋身的线条很流畅也显得很犀利,虽性感却有点咄咄逼人,但有时候我们就需要如此傲娇,不是吗?

 

 

  06 不论是逛商场还是网店,这类设计简约的豆豆鞋,都会大片大片的出现在你的视线之中。虽然简单,但着实好穿,而且设计也大多时尚优雅,因此大受欢迎。本次更与质感金属一起出场,增添个性色彩,给予你自信的魅力。


 

  07 与上一款相比,本款的磨砂皮显得平平无奇,愈加低调而朴实了。颜色还是很丰富的,一共十种亮色可供选择,也有蝴蝶结注入甜美气息,无论是上班、驾车,还是散步,它都是你忠实的小伙伴。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