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鞋包 >

穿着好鞋上班去 时髦又舒服

时间: 2015-03-26 14:5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宅”已经不是一个新鲜词,由名到动的词性转变使得现实不得不默认某种生活方式的悄然生成,但其实不是每个宅女都天生爱宅,有时也许仅仅是因为没有一双方便出行的好鞋,毕竟为了立足于时尚,取舍间,高跟鞋的投入总是会相对大一些,可流行解读,时髦也能很舒服。

 

好鞋不为出行殇

 

  01 内增高小尖头,不只偏于欧美浪漫的流线能堪称一级棒,内增高的简洁内敛还可以让身形不必受限于天生尺短,虽然没有恨天高那么颀长高挑,但扮点休闲,露上一小截脚踝,帅并靓丽也不失为主打流行的自信限量版。

 

 

  02 减少对舒适的投入,说到底还是不想输掉身高的优越感,这也是松糕底每季都能经久不衰的优势所在,只是厚底年年穿,今年大不同,撞色分层加上锯齿大底的明星大爱,上镜感的确不赖。


 

 

  03 运动元素多一点,动感更显年轻态,这注定是一个个性求同存异的超凡时代,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当混搭悄然成风时,没有人会觉得层叠飘逸的蓬蓬短裙携手网球鞋在惹眼一目了然之外还有什么不妥。

 

 

  04 纯手工的更像是在描绘一件精美的艺术品,于是,身价才能完全不受控,随之一并增长的还有品质与品位种种,就像正在一路飙升的中国风那般,不一定能合所有人的眼缘,但纯美的内涵依然卓尔不凡。


 

  05 开学季,很想多嘴问一句:“妹子,英伦风还要不要继续?”春装新品注定花繁似锦,印花横行,或者牛仔也在其中,想稳住风格品位,复古雕花布洛克鞋最适合一呼百应,裤装裙装齐上阵。


 

  06 都道法式典雅偏爱平底船鞋的舒适简洁,在这里我们要反驳,毕竟这话是说给身形高挑的女生听的,对于身高没有太大优势甚至玲珑女生,钟爱船鞋也无需纠结,小坡跟照样能让你将腰杆挺得直直的。

 

 

  07 圆头厚底主休闲,配修身小脚裤难免变身演绎米妮奇遇记,可换个角度看,这有什么不好,至少可爱,真皮反绒压线考究,在摆脱牛仔万能搭的前提下,误闯小清新的碎花世界也很有范儿。


 

  08 无论时尚如何推陈出新,漆皮都从没离开过,一个“漆”字让真皮色泽发生了质的改变,将原本低调奢华有内涵推到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全新高度,加上系带装点的尖头流线,让存在本身就是时髦的代言。

 

 

  09 时尚几经轮回,乐福鞋的舒适经典再度卷土重来,铆钉与流苏的绝妙搭配,修饰圆头在可爱之外不期然就生出了几分朋克酷帅,这是独属于青春才有的纯粹率性,不为减龄也会爱上那份学院风。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