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腕表 >

猫眼系列芝柏表 成功俘获女人芳心

时间: 2014-12-18 16:3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在对女性柔美风格孜孜不倦的探求中,GP芝柏表的金桥陀飞轮工艺更臻精进纯熟,成功俘获了精美腕表爱好者的芳心。 

猫眼系列金桥陀飞轮腕表 
猫眼系列金桥陀飞轮腕表

  备受瞩目的猫眼金桥陀飞轮腕表是一款融合精湛制表工艺与珠宝镶嵌艺术的经典之作。她女性化的婀娜曲线在308颗精切美钻的掩映下璀璨夺目,颗颗美钻从表圈延伸至表耳,最终在表冠处完美会合。她醒目的标志性椭圆形表壳由白金打造,更加凸显白色珍珠母雕饰的优雅表盘。圆润柳叶状指针从容掠过珍珠贝母表盘上的精美花卉纹饰,两者相映生辉,珠联璧合。时针和分针沿各自轨道优雅行进,笼罩其上的是印有精美GP芝柏表标识的蓝宝石水晶表镜。

猫眼系列金桥陀飞轮腕表

  该款腕表的6时位置装嵌有象征品牌非凡制表工艺的 GP芝柏表陀飞轮,完美安置于雕有精美花卉纹饰的金桥下方,精准掌控GP09700-0012自产手动上链机芯的运转,同时与表盘花瓣雕饰形成完美呼应。猫眼金桥陀飞轮腕表囊括174 个手工修饰、调校并组装的部件,其精湛的完工打磨是GP芝柏表严苛标准的又一体现,堪称女性精美机械腕表之先驱。

猫眼系列金桥陀飞轮腕表
  猫眼金桥陀飞轮腕表华美呈现深黑色和红色鳄鱼皮两款表带,均搭配镶钻折叠金质表扣。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