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时装 >

三月的开衫 微微暖

时间: 2015-03-26 14:1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人的身体对温度的变化总是很敏感,冷和热我们都不喜欢,最舒服的莫过于三四五月的天气,不冷不热刚刚好。不需要穿太多,太笨拙,也不需要穿太少,太暴露,在打底的基础上,加一件开衫是最好不过的事,三月的开衫,微微暖。


开衫的三月 微暖

 

  01 三月的城市,雨晴相间,遇到风和日丽的好日子,一件薄的针织开衫就可以应对。小而精致的开衫,染着粉嫩色泽,红唇贴布绣轻跃其上,充满温柔的味道,若搭配一条粉色百褶裙,效果会更佳哦!


 

  02 很多妹纸在穿开衫的时候,扣子几乎都是不扣的,既然如此,何不试试无扣的开衫。设计很显干净简练,利落的落肩袖塑造肩部流畅曲线,下摆是宽松的,虽无扣却自然贴合在一起,形成很有特色的版型,在颜色上亦有独到之处,上面的砖红色饱满均匀,拼接几何印花个性时尚。


 

  03 三月的天不都是艳阳天,遇到阴冷的天气,凉风习习,未尽的春寒扑面而来,这时候你需要厚一点的毛衣开衫。纯色开衫看似简洁,却很有设计感,柔顺的料子具有极佳的手感,就那么披在身上,散发着淡淡的文艺感。


 

  04 看了一下天气预报,气温已经稳定在十几度,已经摆脱了寒冷的范畴,就算遇到冷空气逆袭,毛衣开衫也足可以代替冬天的外套。中长开衫塑造修长身段,几何式印花总是在复古中营造轻奢印象,穿着它往街上一走就可以感受到此刻的美好,从此爱上这温润的季节。


 

  05 开衫可以温柔,可以文艺,也可以彰显活力。拼接式手法是打破沉闷的不二之选,一种蓝色拼接星星印花,瞬间就生动而活泼。花瓣型的腰间线条灵动而秀气,其下摆仿佛裙摆一般,又为你增添几分俏皮印象。


 

  06 开衫还可以演绎优雅,以羊毛为面料的开衫,面料呈现强烈的肌理感,变身有质感的女人,精致感性懂得如何优雅的生活。这样的开衫轻熟美女最易驾驭,配裙子清雅灵秀,配裤子知性干练。


 

  07 在万物皆兴盛的春天,文艺是一种无法医治的病,根本就停不下来。喜欢文艺风的女生,总有种宁静淡雅的气质,与她们相处会有种说不出的舒服。在微凉的有风的夜晚,行走在城市的灯光下,落拓的长衫与长发一同被风吹起,说不出的旖旎动人。


 

  08 天气好,自然不需要穿那么多,热情似火的橙色针织衫,轻薄衣衫微微暖,惬意的漫步在阳光之下,衣服的颜色辉映着阳光的色彩,很是惹眼。沉闷了一个冬天,是时候让自己光彩夺目一点了。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