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内衣 >

红色的内衣既时尚又吉利

时间: 2014-05-10 11:5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今年是小编的本命年,妈妈从13年的结尾就开始为我张罗红色的内衣取吉利了,索性,我也很想借着“马上体”的吉言好好的规划一下自己的未来,好好拓展自己的道路才能好运来。


来件红色的内衣取吉利

来件红色的内衣取吉利

  01 新的一年要红红火火的,缺少什么也不能缺少一套红色的内衣。诱人的蕾丝一点也没有被大红色的质感掩埋掉,缀上一只轻盈的蝴蝶,璀璨的钻石犹若点睛之笔般,轻松烘托出女性性感的乳沟,与配套的内裤一起穿着,身体瞬间爱上那亲肤的质感和高雅的品位。


  02 一款从面料的选取上就高端洋气上档次的桑蚕丝背心套装,大大的蕾丝V领呼应着底裤V字形的花边,乳沟清晰明朗,腰肢更显纤细。被誉为纤维皇后的桑蚕丝绝对是走“无痕”路线的必须品。


  03 有些稚嫩的西瓜红是小编最喜欢的颜色之一,它不像大红色那般古板,也不像粉红色那么淑女,配合着柔软的针织面料,内衣挑选的是否得当,在接触身体的第一时间就能知晓了。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