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内衣 >

内秀之美,让女人更精致

时间: 2014-05-10 11:4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我知道爱美的姑娘都会每天认真搭配好衣服鞋子包包化上美美的妆才肯出门,因为那是 要接受无数目光审视的个人形象,不能不慎重对待。但是在 “形象工程”之外,无人注意的地方,你有没有认真地选择自己的内衣,对自己的美丽和健康悉心呵护呢?做一个精致的女人,外在的时尚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 内秀之美!


内秀之美

  01 对一个美丽达人来说,外套要时尚漂亮,内衣当然也不能马虎,精致的刺绣花藤开得妖娆魅惑,深V设计性感诱人,上薄下厚的聚拢杯型托出完美的曲线。内衣很美,但更美的,是你的人本身。


  02 女人的好形体其中至少有一半来自优美坚挺的胸部,所以但凡爱美的女人从来不敢放松胸部的保养。眼前这一件多功能调整型,全黑的罩杯上镶着淡金色的蕾丝边,不仅款式高贵大方,侧收聚拢的效果也很赞呢。


  03 胸部比较大的姐妹虽然常常受人羡慕,但是在买衣服方面却多少有点烦恼。商店里卖的大多数是A或者B的厚款,很难找到喜欢的。但设计师们一向周到,超薄款的设计既衬出了迷人的曲线又不显得夸张,质地优良的蕾丝面料性感十足,是丰满姑娘的首选哦。


  04 其实我们也并不总是希望自己看起来很性感,偶尔也会在心底深处怀念属于少女时代的甜美和纯真。这个时候穿上一件少女风的小可爱再适合不过了,粉红的颜色那么温柔,而翩翩的小蝴蝶是少女的心事,既安静又美好。


  05 相信不只小编自己一个人为了小馒头一样的胸部尺寸懊恼不已,只要穿着稍显宽松的衣服就变得完全没有曲线,一点女人味都找不到!受不了隆胸之苦的我就只好向文胸求助喽,一件品质优良的调整型聚拢文胸足够把我拯救出“飞机场”的深渊啦。


  06 既然门外阳光灿烂春光明媚,怎么可以不穿件鲜艳漂亮一点的文胸应应景呢。缤纷的彩色仿佛是雨后天边的彩虹,能感受到在身上透出绚烂的光影。虽然是别人的目光无法欣赏到的地方,但是感受到还是偷吃了糖果一样的甜蜜——你看不到,但是我知道自己有多美!


  07 虽然出于维护胸型的需要,大部分姐妹会更喜欢有钢圈的文胸,但是仍然有些姑娘受不了钢圈硬硬的触感而选择轻捷简便的无钢圈一片式内衣。无痕的款式朴素清爽,即使是夏天也不会有蕾丝边透出衣外的尴尬哦。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