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 > 服饰 >

新潮游泳圈 带给你一个浪漫的假日

时间: 2016-07-21 16:45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夏日正当时,相信不少人都已经订好了度假的行程,准备出去浪了。请停下你整理箱子的手,先看完这篇推送。有了以下这几样火遍INS的单品,你才能时髦愉快地度假。

  去度假肯定得游泳,可谁会想到游泳圈也会成为时髦星人们的凹造型利器,普通的游泳圈可以扔掉了,INS上现在最流行的是下图这样的游泳圈:

  Kendall Jenner

  Vennesa Hudgens

  Taylor Swift & Calvin Harris

  这么drama的游泳圈来自于Swimline,它的存在让马甲线和比基尼通通黯然失色,凭借着庞大的体积和可爱的造型就能让你成为泳池的焦点。

  Alessandra Ambrosio

  除了上图最火的火烈鸟款和天鹅款之外,Swimline家还有很多可爱的游泳圈,每一个都够大够吸睛,造型也是一个比一个可爱。Alessandra Ambrosio是Swimline的脑残粉,上图的白色天鹅款之外,她还有金色天鹅款以及花色天鹅款……


 

 

披萨款也是炫酷到不行……
 

 强烈建议Swimline把下图这款升级改良成麻将款,一定能够打开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