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 > 微视觉 >

一路向西便是解放西路

时间: 2015-03-20 12:2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2013年11月19日,晚22点13分,解放西路司门口,黄兴铜像矗立夜色中,背后是繁华的黄兴路步行街。他身上的信仰、激情、血性、劲悍、力行等湖湘精神与身后密集的时尚门店所崇尚的消费主义,形成强烈反差。
    2013年7月5日,晚21点48分,一家酒吧正在举行一场护士主题party,一群身着性感护士装的女孩围坐在台阶上让摄影师拍照。
    2010年10月31日,凌晨3点39分,魅力四射酒吧。伴着狂躁的音乐,一位跳得正嗨的姑娘。
    2011年1月16日,凌晨3点46分,老魅力四射酒吧拆迁的最后一晚,李志和员工抱在一起,滚出了眼泪。她说,似乎听到了挖机的声音,一铲一铲,像是铲着她的心。这间酒吧,曾给无数草根的夜晚带来精彩。它是长沙夜生活的一张名片,也是“文化娱乐之都”的一张名片。它的拆迁,勾起了许多人的回忆。
    2011年12月22日,凌晨1点53分,复出后的的陈冠希头顶卫衣现身魅力四射酒吧。
    2013年5月24日,晚21点,日本影星小泽玛莉亚在饭局空隙整理头发。当晚她现身了解放西路的魅力四射酒吧,这位从硬盘中走出来的女神,让不少宅男疾呼过瘾。
    2013年11月18日,晚8点,街边的夜宵摊人头攒动,在这座越夜越精彩的城市,吃喝玩乐样样都不可或缺。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