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 > 微视觉 >

深圳国税局疑在公共海滩圈建16栋别墅

时间: 2014-06-11 10:5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据人民网深圳频道9日报道,深圳市国税局占公共海滩建起拥有16栋别墅的度假村,且涉嫌虚开发票。经过南都记者核实,该度假村确实属于深圳市国税局所有。深圳市国税局10日晚回应称,该基地为自收自支单位的经营单位,没有占用公共海滩,也没有发现虚开发票的行为。图为深圳市国税局金水湾度假村沙滩被围上栅栏。
    据了解,金水湾度假村按四星级酒店标准设置,占地面积5.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拥有各类别墅16栋以及一栋集住宿、餐饮、康乐等综合性服务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楼。山景双人房价格最低,为660元,海景房则从700多元到别墅1.28万元不等。图为深圳市国税局金水湾度假村独栋别墅外景。
    金水湾度假村营销部负责人表示,金水湾度假村的生意特别火爆,散客一般很难订到房,原因是“接待系统内的领导,以及各种会议”。图为深圳市国税局金水湾度假村独栋别墅外景。
    当记者询问消费后开发票的情况,该负责人表示,“发票肯定可以开”,同时补充道,多开一点也可以,但超出实际消费虚开发票的这部分的税金,必须由客人来支付,多开发票的部分最高是实际消费金额的50%。“我们这里就是国税局的。”该负责人说。图为深圳市国税局金水湾度假村独栋别墅外景。
    金水湾度假村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度假村是深圳市国税局开的,度假村领导也由深圳市国税局指派。房价没有特定会议的价格,只是根据订房数量适当优惠。关于是否占用公共海滩,金水湾度假村表示,度假村需要进行管理,对客人安全负责。
    人民网在报道中链接,近年来,中央先后出台“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切实改进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其中,《中央和国家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规定,会议费开支实行综合定额控制,按照会议级别,最高每人每天合计660元,最低450元。同时规定,50人以内且无外地代表的会议,原则上在单位内部会议室召开,不安排住宿。图为深圳市国税局金水湾度假村独栋别墅外景。
    深圳市国税局10日晚回应称,金水湾教育培训基地是经深圳市有关部门批准,于1999年5月开工建设,2001年9月竣工,主要用于承担干部的教育培训,并有少量对外经营业务。目前为自收自支的经营单位。据了解,该培训基地即为金水湾度假村,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国税局多次培训活动均在此展开。一项该局的职务任免通知显示,该教育基地主任为副处级领导。关于涉嫌占用公共海滩的问题,深圳市国税局称为加强安全管理,经相关部门批准,金水湾教育培训基地早期利用栅栏对内部面积进行了合围,海滩在合围范围以外,没有占用公共海滩。对于涉嫌虚开发票的行为,深圳市国税局表示,金水湾教育培训基地内部实行严格的财务管理,从检查情况看,没有发现虚开发票的行为。他们将继续监督金水湾教育培训基地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规定,加强内部管理,一旦发现违纪行为将严肃处理。图为深圳市国税局金水湾度假村别墅区外景。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