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辽宁男子酒后让妻子做这事,简直畜生不如!

时间: 2017-12-24 15:49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接到离婚起诉状后,喝了5瓶老雪花的他让妻子宣读起诉状,读一遍打一耳光,并用皮带勒向了妻子……

  1988年出生的云某与阿英(化名)于2014年11月结婚,婚后住在岳父岳母家。

  “妻子的工资都被岳父花了,他还总向我们要钱,我和妻子因为钱的事总吵架。妻子怀第二个孩子时,岳母没经我同意就私下带我妻子将孩子打掉了,所以我和岳父的关系不太好,也一直挺恨岳母的。”云某称。

  2016年初,云某和阿英搬出了岳父母家。当年10月的一天,云某说因为岳母向他要2000元,把岳母打了。之后几天,阿英就一直住在岳母家。

  2016年10月25日,阿英提出离婚的请求,约定次日到浑南区人民法院见面。

  当天一早,来家楼下送身份证、结婚证的岳父被云某用半截铁锹把打了一顿。到了法院门口,云某又对岳父一顿拳打脚踢。

  当时阿英报警,经过民警调解,云某带岳父看了病,还赔偿了手机损失费200元。签订调解协议后,三人一起回到了岳父家。

  云某的母亲表示,她听儿子说,平时夫妻俩关系挺好,云某与岳父岳母有矛盾。

  阿英父亲的说法则大不相同:“婚后因为家庭琐事,阿英和云某经常吵架,云某不顾家,经常和朋友出去喝酒,还经常打阿英,家暴,闹了好几次离婚。”

  2016年11月7日,云某接到了法官的电话,称阿英已经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11月10日,云某接到了法院传票,通知29日开庭。

  11月12日晚9时,和朋友吃饭喝了5瓶老雪花的云某回家后,夫妻俩又吵了起来。

  “她拿两个衣挂把我右手腕和右膝盖打肿了,把我双手也抓伤了。我非常生气,拿出离婚起诉状,让她读,读一遍我就用拳头打她肩膀一下,再读一遍就用手打她头部一下。”两人一直吵到晚11时多。在把儿子哄睡期间,云某表示阿英一直在吵离婚的事儿。

  “为了不影响儿子休息,我俩进了主卧室,我把离婚起诉状扔给阿英,让她继续读,读一遍给她一个大嘴巴子。”云某称,在阿英读第三遍时,他感觉迷糊,想睡觉。随后两人厮打起来,云某拿起皮带勒向了妻子……

  次日3时许,云某在家中拨打110报警投案。阿英死亡。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法律援助中心了解到,法院一审认定,被告人云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2万余元。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