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丈夫经营色情场所 妻子献身儿子收钱

时间: 2019-02-16 13:08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一幢普通的四层小楼,打着足浴按摩的幌子,里面却是色情场所。令人瞠目结舌的是,里面许多的失足妇女和组织者大多是一家人……

2016年10月14日晚,温州乐清警方接到举报,虹桥镇某足浴按摩店可能存在色情行为。

警方进行侦查,确认了。

民警前往现场检查时,当场抓获蔡某、江某、王某3名主要组织者和多名失足妇女。

让人意外的是,其中居然有两对夫妻。此外,还有些失足妇女还是经营者的至亲。

每次交易都会记录在店里账本中。为避免被突击检查的民警发现,他们还将避孕套藏在热水壶里。

王某是福建人,今年40多了,是其中一个组织人。2015年3月,王某与他的大舅子蔡某,以及大舅子的大舅子江某组团来乐清。他们又分别带着自己的妻子或者弟媳来到乐清,经协商合伙租用了这处四层小楼,开设了一家名为足浴会所,实为提供色情服务的窝点。

店里的失足妇女阿酱(化名)正是王某的妻子,而阿酱的哥哥嫂嫂也在店里,这个卖淫团伙基本上来自一个大家庭。

更让人唏嘘的是,负责财务结算的,竟然是王某刚刚大学毕业的儿子小王。

小王还负责通风报信。

来一张复杂的关系图

案发后,面对侦查人员的讯问,小王说:“爸爸妈妈一直关系不好,为了生活,妈妈才会走上这条道路。”

小王说,自己的心灵创伤还是很大的,但是找不到工作,也没办法就继续做。

乐清市检察院以王某、蔡某、江某等人涉嫌容留卖淫罪向乐清市法院提起公诉。至于小王,也因涉嫌犯罪被另案处理。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