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车辆当画板 4名熊孩子5分钟内刮花54辆车

时间: 2015-11-27 16:26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熊孩子刮花54辆车

  熊孩子刮花54辆车,图为小区里被孩子刮花的车辆。

  熊孩子刮花54辆车。11月20日晚,深圳4名“熊孩子”拿着石块把小区里的车辆当成了画板,在短短的5分钟内竟然把54辆私家车刮花。事发在深圳龙岗爱联爱新小区里,目前爱联派出所已介入调查,熊孩子究竟是谁仍在核查中。

  5分钟内刮54辆车

  监控显示,11月20日22时35分,3名男孩和1名女孩拿着石块首先刮花了一辆宝马车,而在22时55分到23时之间的5分钟内,4名孩子似乎在比赛谁刮花的车辆多,拿着石块一路划了过去,54辆私家车都是在这5分钟内被刮花的。

  车主官先生表示,自己的车需要花3000多元去补漆。“我们觉得这件事主要还是家长监管不到位,平时教育也不足。但事发已经好几天了,家长也没有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