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天地 > 最美医生 >

李丽君王殿贵入围“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时间: 2013-07-10 11:12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秩名 点击:

    7月8日,记者从张家口市文明办获悉,在中国文明网2013年7月“中国好人榜”推荐和评议活动中,张家口市的李丽君、王殿贵进入候选人名单,其中,李丽君入选“见义勇为好人”候选人,王殿贵入选“助人为乐好人”候选人。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7月投票已开始,李丽君、王殿贵事迹于7月1日至7月31日集中在中国文明网“身边好人活动”官网展示,并接受网民投票。“身边好人活动”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每类别得票前20名入围“中国好人榜”,8月初,中国文明网将根据投票结果和网上评议情况公布7月“中国好人榜”名单。广大市民可登录中国文明网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中国好人”。

  截至目前,张家口市已有11人获“中国好人”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