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 > 购车指南 >

中庸实用面面俱到 四款中高级车推荐

时间: 2013-11-11 17:4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中庸实用面面俱到 四款中高级车推荐
中庸实用面面俱到 四款中高级车推荐

  中高级车市场历来是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激烈的竞争不断提升中高级车的品质和配置,但价格却不断下探。与此同时,伴随换车潮的来临和80后消费群体用车需求的变化,部分主流中高级车也正在随之转向。要照顾好一家老小,同时又要兼顾商务接待。要保持操控乐趣和足够的性能,但舒适性和豪华感也不可或缺。丰田凯美瑞和日产天籁的换代,雪铁龙C5和别克君越的改款,都带来了更时尚的设计和更丰富的配置,令这些主流中高级车变得更具吸引力。若近期有意购入一款面面俱到的中高级,那么这篇导购或许能够帮到你。

2013款东风雪铁龙C5到店实拍

  东风雪铁龙C5

  售价区间:17.69-23.69万元

  推荐型号:2.3尊驭型(20.59万元)

  前卫、独特、大气是雪铁龙C5作为一款法系中高级车给人带来的第一印象。虽然上市时间不短,但仍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年初进行的中期改款对外形和内饰进行了多处调整,融入了雪铁龙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同时还增添了LED日行灯等时下流行配置保持时尚感。

  无论相比日系、德系还是美系竞争对手,C5的身材都明显不同。宽度接近1.9米,采用长车头和短车尾的动感比例,在营造大气豪华的同时又不缺动感。独有的内凹式后挡玻璃和集控式方向盘等依旧独特和前卫。

2013款东风雪铁龙C5到店实拍

  C5的方向盘、仪表和中控台设计,以及空调出风口布局都与众不同,有人钟爱有加,有人则另投他营。2815毫米的长轴距令这辆法系中高级车拥有了极为出色的后排膝部空间,头部空间因为动感的车顶曲线而受到影响,但完全平整的后排地板又足以弥补这些不足。短车尾虽然为C5营造出不错的动感,精密的后悬架也带来了优异的循迹能力,舒适性和稳定性都值得称道,但行李箱空间受到影响,容积仅有439升。宽大的座椅不难调整到合适的坐姿,杰出的隔音和富有韧性的悬架,加上优异的高速稳定性,令C5的驾乘舒适性领先同级。

  雪铁龙为C5准备了2.0升和2.3升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一款3.0升V6发动机, 三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技术上缺少话题,但大家无需对可靠性和油品操心。2.0升发动机的动力相对1.6吨的庞大车身稍感乏力,而V6存在的最大意义是提升 雪铁龙的品牌形象,其价位也超出了主流中高级车的区间,因此2.3升发动机对C5而言是最合适的选择。171匹马力配搭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表现中庸,百公里加速成绩9.9秒。

2013款东风雪铁龙C5到店实拍
  C5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和自动空调。2.3共有四款,全部配备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增配了前排侧气囊、安全气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自动前大灯、自动雨刷和蓝牙,车轮从225/60 R16升级到225/55 R17。因此尊驭型虽然只是2.3入门版本,但配置已经非常充足。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