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性 > 资讯 >

“毁还珠”衣品PK谢娜张杰 李晟李佳航曝恋情

时间: 2014-05-07 11:0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5月6日凌晨李佳航在微博公开承认 了与李晟的恋情,这对“毁还珠”组合恋情的曝光便引起了大家一阵唏嘘,网友调侃到:“原来小燕子爱的是尔康啊!”但这对小年轻的时尚功力实在是不容乐观, 大有赶超坡姐闰土之势,下面新浪时尚就为您送上“毁还珠”组合与“马兰坡家庭”的衣品大PK,究竟哪对更雷人大家拭目以待。


“毁还珠”组合衣品PK“马兰坡家族”谢娜张杰

  亮色抹胸短裙大PK


李晟VS谢娜

   亮色的抹胸连衣裙对二人而言,都是不错的选择,凸显青春之余又不缺乏时髦意味,李晟的这款柠檬黄色的抹胸短裙,黄色的裙身提亮肤色并给人以活泼 乐观的感受,裙边处波纹样式的剪裁打破了裙子本身传统样式的单一,增添了几分俏皮可爱之感;谢娜的这条紫色的抹胸蓬蓬裙,在不乏清爽俏丽的同时又多了几分 女人味,深紫色的腰带与蓬蓬裙摆的设计想呼应,很好的凸显了腰身及拉长了身材比例,若是再佩戴一些简单的配饰则整体会显得更充实一些。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