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性 > 情感 >

女人的美,与年龄无关

时间: 2016-11-01 14:21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有人说:“人之长相,分体貌和心灵,五官之美如花开艳阳,直接;而精神之美似暗香浮动,需依托,靠修养方能呈现。”

  一个有阅历、有内涵的女子就像一本经典名著,是可以穿越岁月而闪闪发光的,因为那是有深度的、有生命的美。

  自信从容

  一个摸通了人生规律的女人,她懂得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活得精彩漂亮,还能洞见哪一条路是最适合自己一直走下去的。方向清晰的女人,她是自信而从容的。这样的女人,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皆是满满的风情。

  用心经营

  美丽是女人终生的事业,是需要我们用心去经营的。看见过八十岁依然衣装靓丽、神采飞扬的老太太,也看见过不到四十岁已经满脸皱纹、衣装如大妈的女人,可见美丽与年龄其实并无多少关系,全在于我们是否懂得善待自己、是否有让自己变美的觉悟。

  舍得装扮

  女人在每个年龄段都可以有自己独特的美,也可以有不受年龄限制的美,比如80多岁、依然活跃在T台的卡门就美了一辈子。说到底,美不美,全在于心态和是否舍得去装扮自己。

  穿出品味

  diane von furstenberg曾说:“一个人的衣服要像她的人一样,是她的一部分,是她个性的延伸。”穿出自己的个性和品味,岁月也可以是一把美工刀。

  美与选择

  波伏娃说:“女人不是天生的,而是完成的。”人能活成什么样子,其实很大程度上是与自己的选择有关的。当你选择了精致、优质,你的整个生活面貌也会随之变得精致、优质。

  自我觉醒

  那些走上自我觉醒之路的女人,她们的美是最动人的。比如那些深谙穿衣之道的人,就往往更容易做到在任何年纪都像个冻龄人般样魅力四射。

  光彩照人

  会穿衣的人总能给人带来惊喜,也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乐趣。

  成年之后我们要出席的场合越来越多,衣橱里便应该有几款经典款,让你可以在出席任何场合时都靓丽自信、光彩照人。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