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性 > 情感 >

这样的爱情定律让婚姻更加牢固

时间: 2014-03-10 18:3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婚姻是对两个人恋爱最好的交代,想要让婚姻更加牢固,可不是一张结婚证书就可以做到的,婚后的你们同样面对生活中的各种诱惑,尤其是婚后多年,激情褪去的时候,你们的感情将面对更严重的考验。

  1、不要小看外表的吸引力

  虽然男人会说他们没有那么肤浅,选老婆时不会以貌取人,高情商的女人千万不要相信男人的这句话,你们已经结婚,他当然会这么说,若是给他一个善良的女人,但是体重180斤,你看他还会这么说么?

  男人都是外貌协会的这件事是永恒不变的,男人说一个女人如何如何有气质,都是建立在外貌条件绝对过关的情况下,女人可不要真的以为你为他省钱不买衣服不买护肤品他还会真的爱你。

  2、不要让他感觉你没人追求

  男人天生有强烈的征服欲望,若你总是让他感觉百分百的安全,那他绝对不会把太多心思放在你身上,即便你美若天仙,那对他来说已是盘中食。你要时不时的提醒他,你还是有人追求的,只不过因为结婚了有了家庭责任感的束缚你才没有过格的行为。

  3、百变的性生活

  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对于男人来说,他们更爱"坏坏女",尤其是在房事中,男人喜欢百变的女人,时而是温文尔雅的少女,时而是女人味十足的少妇,只有这样,才会让男人的心被你牢牢拴住,不会有出去偷吃的心思。

  女人换上一套情趣内衣,待男性性欲大发之时,递给他一个大胆爱装避孕套,这样魅惑的你,男人当然是欲罢不能了。

  4、彼此的尊重

  你们再相爱都要给对方私人空间,尊重对方的隐私,想要维系一段婚姻的和睦,少不了尊重对方这一条目,对方的手机落在家中,做为另一半是绝对不能偷偷查看对方手机秘密的,你的这种尊重,对方也会反过来这样尊重你。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