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性 > 护肤 >

换季时节,4招渡过肌肤敏感期

时间: 2016-03-24 17:1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导语:换季时节,天气多变,极易引发多种肌肤问题,面对不同的症状,我们需要采取不同的方案来应对。下面是四类换季时节常见的护肤需求,赶紧根据自己的需要拿走吧!(来源:海报时尚网)

换季时节换季时节

  又到换季时节,肌肤开始变得焦躁不安,各种肌肤问题开始蠢蠢欲动,敏感问题在此时就像一颗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被引爆。忽冷忽热的温度让肌肤情绪变得极不稳定,干燥、泛红症状会因此出现或者加剧;日渐加强的紫外线更容易突破此时肌肤薄弱的防线,使得肤色变得更加暗沉,让你的美白工作事倍功半同时,加速肌肤松弛老化症状;而随风舞动的花粉、柳絮以及灰尘、雾霾等,则是造成肌肤敏感的主要来源,它们会降低肌肤的抵抗力,破坏其免疫系统,引发红血丝、爆痘、大面积红疹等问题,让你苦不堪言。

  那么,针对换季时节肌肤容易出现的这些问题,我们究竟应该怎样进行护理才能顺利度过这段尴尬的日子?海报编辑这就为你支招!

换季干燥怎么破?换季干燥怎么破?

  换季干燥怎么破?

  换季时节,昼夜温差较大,机体也会通过调节激素的分泌来适应环境的变化,使得内在荷尔蒙变得不稳定,它们是导致肌肤缺水、干燥的一大因素。除了多喝水,以调节体内的水分储量,针对肌肤表层的补水保湿更需要下功夫。

  1。借助加湿器提高周围空气的湿度,让肌肤处在一个相对温润的环境中,可减少肌肤角质层水分的蒸发流失;

  2。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它们可即时地为肌肤补水保湿,缓解干燥症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换季的特殊性,要特别选择具有抗敏舒缓效果、且成分天然的喷雾产品,这样可以有效减少敏感发生率;

  3。绝对不能缺少的保湿面膜。保湿面膜是干燥的终极杀手,它们的补水效果能到达肌肤的真皮层,并形成强有力的保湿屏障,提稿肌肤自身的保湿续航力。成分简单的保湿蛋白面膜是这个时候的首选,可根据情况每天或者隔天使用一次。

换季美白怎么破?换季美白怎么破?

  换季美白怎么破?

  3月换季,适宜的温度、湿度以及不是那么强烈的紫外线让这个季节也成了进行肌肤美白的最佳时节。所以,为了能够顺利褪去冬天肌肤积累的暗沉,换季时节的美白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水润的肌肤是保证美白工作顺利进行的基础,因此首先你需要保证角质层、真皮层含有充足的水份,对于保湿补水你可以参照上一点进行;

  2。防晒的重要性。紫外线是美白的天敌,到了春季,紫外线加强,会加速黑色素生成和累积,因此换季时节加强防晒就显得异常重要。在提升产品防晒指数 (最低SPF30) 的同时,更要保证严格的补涂工作 (户外2小时一次,室内4-5小时一次) 。

  3。美白精华搭配美白面膜。想要美白,当然需要美白产品的加持,美白精华能够起到深层和针对性的美白修复工作,而美白面膜则能为肌肤建立起有效阻挡黑色素生成的美白屏障,是提高美白效果,加速美白效率的必备品。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