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辽宁东戴河景区宰客严重 服务员扎游客车胎

时间: 2016-10-03 19:35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如果再这么搞下去,以后谁还会来?最后害的还是我们自己。”针对近日网上盛传的东戴河宰客事件,30多岁的止锚湾村农家乐老板江涛(化名)感叹,靠宰客发展旅游无异于杀鸡取卵。

近日,网上流传的骑快艇被宰、服务员强行揽客砸车等帖子,让辽宁东戴河旅游区陷入舆论漩涡。

重案组37号调查发现,网络流传的游客东戴河遭遇,除大学生骑摩托艇被宰以及服务员强行揽客砸车事件是今年的事,其他均为旧帖新炒。陷入旅游信任危机的东戴河景区也暴露出自然生长状态下的诸多问题,经营主体小且散乱、拉客宰客已成潜规则、旅游业缺乏长远规划,监管乏力。

东戴河新区管委会旅游局负责人表示,东戴河旅游业此前不是主导产业,发展六年来无规划。针对摩托艇宰客现象频发,目前管委会正在研究,明年将全面取缔摩托艇项目。明年暑期之前,东戴河沙滩旅游的详细规划也有望出台。

2016年8月17日,东戴河止锚湾,一处摩托艇经营处,两名男子在游说女子玩儿摩托艇。

东戴河旅游身陷“宰客”危机

8月16日,有北京网友“被宰的羔羊0816”发微博称,提醒去东戴河旅游的北京人注意,他和朋友一起骑摩托艇,约定100元一次,到岸后被要4000元。

“被宰的羔羊0816”介绍,他和一个朋友一起到东戴河止锚湾游玩,玩游艇之前和商家约定好100块一个人。随后,他和朋友两人各乘一辆摩托艇游玩,一直是商家开着游艇,开到一处码头后,驾驶员让他自己开,他便开了一段距离,大概500米。

“经过一座灯塔后,我问他是不是还是100块,那人才说已经开了14圈,要1400元。”被宰的羔羊0816说,他朋友在途中什么都没问,回到岸上后,商家说他朋友开了26圈,要价2600元。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